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6月14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6-14 08: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新时代证券】

    母婴行业:3万亿大市场迎来繁荣发展期,母婴服务方兴未艾

    母婴行业爆发,线下连锁店模式最受益,重点推荐标的爱婴室,受益标的孩子王和延江股份。

    计算机行业:超融合的春天。

    催化剂:私有云建设超融合采购量提升;超融合技术进一步提升突破。

    重点推荐:深信服、紫光股份、浪潮信息、中科曙光。

    【联讯证券】

    医药生物行业:三条投资主线:医疗服务、优质医药、医药商业

    主线一服务:民营医院是我国公立医疗体系的良好补充,尤其是在各细分领域优势明显,首选高成长与稀缺性共存爱尔眼科、美年健康。CRO:国际CRO产业转移,鼓励创新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双助力行业恢复高增长、推荐泰格医药。

    主线二优质医药:品牌中药、化药(创新药、优质仿制药)和疫苗。

    品牌中药:推荐估值合理、产业提价促业绩提升明显的中新药业和品牌价值尚待认识的国药精品广誉远。化药:关注杨管线中产品市场潜力大、临床阶段靠前的品种,标的选择上聚焦龙头创新药企如恒瑞医药、复星医药和亿帆医药等。优先采购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标的推荐华海药业和信立泰。疫苗:短期看四价流感疫苗、HPV疫苗,对应标的分别有长生生物、华兰生物和智飞生物,中期看13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和带状疱疹疫苗,标的有沃森生物、长生生物。

    主线三商业:上市零售药店四朵金花(益丰药房、大参林、老百姓和一心堂),优选估值较优的一心堂。医药批发:首推柳药股份、中国医药和九州通。

    【平安证券】

    汽车和汽车零部件:CESASIA开幕,自动驾驶和数字车灯为亮点-强于大市

    核心观点:自动驾驶在传统OEM厂商实现跨越,凯迪拉克发布业内首款可脱离双手的自动驾驶系统。车灯功能被重新定义,打开更宽广的行业格局。奔驰展出先进数字大灯技术,其可以实现不同图案、交通标志投射在前方道路上,类似于抬头显示功能以灯光显示的方式呈现在前方道路上,预计将首先搭载在迈巴赫车型上,其后将逐步延伸到全系车型。

    厂商纷纷推进自动驾驶进程,造车新势力推出智能化车型倒逼行业加速,强烈推荐在自动驾驶领域积淀深厚的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推荐布局自动驾驶刹车系统的拓普集团,关注吉利汽车、华域汽车,车灯在未来承载的功能和定义正在逐渐丰富,有望打开大市场大空间,强烈推荐星宇股份(LED大灯放量+大众新品周期)。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