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广州万隆:行情风格有望逐步转向均衡

2018-02-27 05:54  来源:金融投资报

    26日大盘指数强反弹,而中小创表现更加强势。验证了资金从中小创分流已经结束的观点。在节前市场风险得到释放的情况下,预计行情运行风格有望逐步转向均衡表现。

    舆情观点方面来看,风险偏好明显改善。目前更加关注两会召开时间窗口到来对市场风险偏好的积极作用。我们认为,节前行情大跌更多是受制于资金面的制约,而经济基本面的韧性、以及改革红利释放的核心逻辑并没有改变的。因此,节前受资金面博弈而导致的非理性大跌,很大程度是受到情绪面的影响。因此,在基本面核心逻辑并没有改变的情况下,风险偏好修复的持续性会好于投资者的预期。

    整体上来看,短期行情随着市场情绪的改善,短期行情处于超跌反弹窗口期。而中期的角度来看,经济基本面、改革红利释放等核心逻辑仍将会对行情构成支撑。而另一方面,基于资金面的改善持续性存在反复,在这种情况下预计指数的中期表现以稳强的运行节奏为主。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