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私募频道 > 私募论市 > 正文

景顺长城崔俊杰:科技板块仍是港股优质赛道 关注四大细分领域

2021-06-09 18: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据悉,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场内简称:科技港股;认购代码:513983,证券代码:513980)目前正在抢滩港股科技投资赛道,这意味着投资者可借道该基金一键网罗港股科技龙头企业的投资机会。景顺长城ETF投资总监崔俊杰向记者表示,中长期来看,科技板块仍然是港股优质赛道;具体到科技板块细分领域,生物科技、消费电子、半导体、游戏与软件服务等四大细分领域潜在优质投资机会。

    据了解,港股科技板块投资价值显著,但全市场缺乏帮助投资者一键布局港交所上市科技类公司发展机遇的工具型产品,以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为代表的首批中证港股通科技ETF的推出,有望为投资者布局港股通科技龙头企业提供便利。

    公开资料显示,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以中证港股通科技指数为跟踪标的,该指数覆盖通信、互联网、医疗器械、生物科技、电子、半导体和新能源等代表新经济行业中,研发投入较高、营收增速较好的科技公司,增长潜力巨大。

    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由公司ETF投资部投资总监崔俊杰与张晓南共同管理。首批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均以中证港股通科技指数为跟踪标的,在跟踪指数相同的前提下,ETF产品的差异更多体现在基金公司整体实力和投资管理的精细化运作方面。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