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 正文

泰达宏利中短债债券型基金11月24日发行

2021-11-24 15: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三季度以来,A股震荡持续,多数权益类公募基金净值波动幅度加剧,而债券类基金以其稳健的投资风格和收益再次获得市场青睐,成为投资者基金投资的重要选择。近日,泰达宏利基金总经理助理、固收投资总监宋加旺向记者表示,虽然债券基金具备很强的投资优势,但是从当前宏观环境、政策环境看,货币型基金和中短期债基更具配置价值。

    国内债券市场的投资需要足够的安全垫,才能抓住投资机会。记者获悉,为满足低风险偏好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捕捉中短债的投资机会,泰达宏利基金于11月24日推出泰达宏利中短债债券,该基金将通过投资剩余期限在3年以内的中短期债券,灵活调整组合久期,力争兼顾收益和回撤。

    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宋加旺,作为国内首批养老金管理人,具有非常丰富的债券投资经验,从入行之初,他便开始从事信用债风险识别和信用评级工作,至今已有17年。

    据悉,本次推出中短债基金,宋加旺将通过信用策略、久期策略以及杠杆策略三大策略的强强联合,获取债券的套息收益,把握中短债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力争增厚投资收益,提升投资者的持有体验。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