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 正文

私募投资者保护倡议书发布 两天内922家私募主动自愿签署

2019-05-16 13: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本报见习记者 王明山

    昨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发布了《私募基金管理人投资者保护倡议书》的自愿签署结果。结果显示,自5月13日该倡议书发布到5月15日17时,中基协已收到922家自愿签署倡议书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回执,回执还在迅速增长中。

    值得注意的是,中基协表示,富达利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瑞银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19家已在协会完成登记的外资私募证券管理人全部是首批签署倡议书的私募基金管理人。

    《私募基金管理人投资者保护倡议书》内容显示,把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作为私募基金一切运作行为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忠实履行对投资者的忠诚义务和专业义务,严格遵守投资者适当性原则,严格按照“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标准履行信息披露的责任与义务,公平对待每一位投资者。投资是一场长走,积跬步、至千里,不易其志。私募基金管理人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热情真诚的态度尊重每一位投资者、服务每一位投资者,与投资者共赢,为祖国奉献力量。

    中基协表示,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携手私募基金行业进行投资者教育相关活动。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王明山)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