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 正文

荷马国际旗下产品喜获境外巴克莱对冲基金母基金十强

2019-02-14 11: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白宝玉

     近日,美国知名基金数据库巴克莱对冲(Barclay Hedge)公布了2018年度全球基金排名——中国数字化全球资产配置平台的领导者-荷马国际旗下的Homaer Global All-Sta rQ uantitative Fund SP-ClassB、Homaer GlobalLife Settlement Fund SP-Class A两款母基金被评为“2018年对冲基金母基金10强”。

荷马国际获得巴克莱(Barclay Hedge)2018年度奖项

    记者了解到,BarclayHedge成立于1985年,30多年间持续收集、研究另类投资行业数据,至今,平台数据库已涵盖全球超过7000个对冲基金(HedgeFunds)产品,提供当前资信程度最高的行业数据研究报告,设立近30个对冲基金指数和管理期货指数成为行业标准。每年,由BarclayHedge评选的对冲基金的月度、年度行业排名是业界中最具含金量的奖项。

    公开信息显示,荷马国际创始人兼CEO叶程坤于2002年加入阿里巴巴,2014年阿里巴巴于纽交所上市后,其收获第一桶金,并从此与“金融”结缘。同年,创立荷马国际,主要为财富新贵提供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等信息、产品和咨询服务。

    叶程坤指出,2018年中国财富新贵达200多万人,可投资资产规模接近60多万亿。财富新贵的年均复合增速率近16%,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财富增长新引擎,蕴含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机遇。研究发现,全球高净值人士在本国之外配置的资产平均比例为24%,在中国,这个数据是5%,这19个百分点的距离,也代表了全球资产配置机构在全球环境下增长的巨大空间。

    他表示,荷马倡导投资者要秉承分散投资的最基本理念,在尽可能的范围内实现资产配置的多元化,从而达到分散风险、获取稳健收益的目的。

    荷马国际在香港、美国、新西兰和中国分别登记注册,已获得美国注册投资顾问资质(RIA)、新西兰券商牌照,同时接受海内外严苛监管,最大程度维护投资者利益。分布于纽约、香港、北京、上海的专业金融投研和产品团队,为财富新贵甄选优质的、稳健的投资机会,产品流动性在行业中较具优势,可满足投资者不同的产品投资需求。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