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 正文

惠理推首只境内私募证券基金

2018-02-01 06: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惠理集团1月31日宣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惠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1月29日发行首只境内私募证券基金产品——惠理中国新时代优选1号私募投资基金,并接受合格机构投资者及合格个人投资者的认购,基金的投资目标为中国A股市场。

    2017年11月,惠理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获授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两个月后,首只私募基金出炉。据了解,惠理中国新时代优选1号私募投资基金的投资策略和管理皆由中国本土团队执掌。

    惠理集团投资董事兼中国业务主管余小波表示,境内高净值人士对优质投资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惠理凭借25年来的中国市场投资经验以及价值投资理念和选股流程,旨在为客户带来理想回报。

    余小波认为,目前国际机构投资者对A股的配置仍然偏低,与中国经济体量在全球的占比不成比例,同时亦与中国经济增速明显超越全球经济的情况不符。随着外资重新审视A股市场,流入内地股市的资金有望增加。同时,受惠于互联互通机制以及A股纳入MSCI指数,A股市场国际化程度不断提升,与全球机构投资者的投资风格将逐渐趋于一致,目前已观察到全球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态度出现明显正向改变。

    截至目前,富达、瑞银资管、英仕曼、惠理等外资机构已在境内发行私募产品。而据记者了解,还有一些外资机构的产品也即将出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