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 正文

中基协:又有76家私募疑似失联

2017-04-07 01:16  来源:证券日报 赵学毅

    目前,共有102家机构被列入失联机构名单,其中有70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2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

    ■本报记者 赵学毅

    4月6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第十三批失联私募机构名单,涉及北京厚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圣源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76家机构。

    截至2017年3月24日,中基协已将北京中金美林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102家机构被列入失联机构名单,并在中基协官方网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列示。依据协会2016年2月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上述102家机构中,有70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2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

    日前,中基协的自律核查工作涉及北京厚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76家机构。其中,北京证监局通过现场核查、官方网站公示及指定信披媒体发布公告等方式均无法与《拟公示第十三批失联私募机构名单》中第1至74家机构取得联系,中基协通过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预留的电子邮件亦无法与上述74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取得联系。同时,中基协通过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中预留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方式无法与中源诚信(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火柴快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取得联系。

    中基协表示,上述公司需在此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来函对公司经营情况及风险情况予以书面说明,逾期则被认定为“失联机构”。被认定为“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在中基协官方网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公示,同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公示中予以标示。列入失联名录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中基协将注销该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