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 正文

暖流资产发力权益类投资

2017-03-03 01:00  来源:证券日报 筱雪

    本报讯 近日,在上海召开的2016年度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颁奖盛典权益类投资榜单上暖流资产赫然在列。

    记者了解到,作为债券类私募,暖流资产2016年在股票类产品的投资业绩上收获颇丰。

    “暖流叶山股票1号”于2015年11月份成立,是一只管理型自发基金。此次获奖是暖流资产的股票业务第一次进入公众视野。该产品由西藏叶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管理。作为暖流资产旗下专业的股票管理平台,西藏叶山累计管理了超过10个亿的股票多头产品,经历了市场大幅波动的洗礼后,过往和在管产品全部取获得绝对收益。展现出出色的风险控制能力,整体表现优异。

    暖流资产人士表示,过去的债券类投资优势,为其后来股票投资提供了较好的公司资源和分析基础。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多位暖流资产人士对于2017年后的A股市场偏向乐观。在暖流资产副总经理崔健、股票研究总监米强等人看来,受益于宏观周期的推动和消费升级等结构性因素),A股的整体市场仍然值得期待。

    而在业内人士看来,对市场的判断的趋好,也是暖流等债券类私募其发力权益类投资的重要原因。

    “一个原因是周期,在供给侧的发力下,宏观数据等要素正在支持市场资金回归权益类板块;另一个驱动力则来自于消费环节的升级。”米强告诉记者,“比如2013年后限酒令出台,茅台价格暴跌,近年来价格有所明显回升,我们的判断是这和此前的价格持续高位原因并不同,而是基于居民收入增长后,消费能力得到改善了,而这种消费升级的购买力将给一些公司带来高成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