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私募频道 > 私募动态 > 正文

2016“天下牛人汇”私募赛区进入决赛阶段

2017-02-14 01:31  来源:证券日报 左永刚

    本报讯 由腾讯财经主办、中国中投证券担任独家合作券商的2016“天下牛人汇”-私募赛区暨“私募牛人汇”结束了为期19周的初赛比拼,于2017年2月13日拉开决赛的帷幕。“私募牛人汇”初赛中共有100家私募机构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据主办方介绍,在19周的初赛比赛中,共计57家获得周榜前三的私募机构率先揭面并晋级决赛。根据大赛规则,按照初赛成绩并除去已晋级决赛的57家私募机构,排名靠前的43家私募也晋级决赛。这100家私募机构于2月13日-4月7日展开为期8周的决赛争夺,决赛与初赛的收益各占50%,加权的总收益将成为私募牛人汇的最终排名。

    回顾初赛阶段,自“私募牛人汇”启动报名之时起,全国各地的私募机构便呼声强烈,踊跃提交报名参赛申请,势要争夺“天下牛人汇”的冠军殊荣。有相当一大部分优质的实力机构凭借过人的操盘技巧及敏锐的选股眼光在“私募牛人汇”上大获收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