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巴奴slogan再变更 杜中兵称:暂时没有放开做加盟的想法

2024-03-22 20: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静

    近日,一些巴奴门店的门头slogan已经变更为“服务不是巴奴的特色,毛肚和菌汤才是”,新广告语一经亮相便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巴奴此前的广告语为“服务不过度,样样都讲究”,虽对外传递出从产品、服务、环境等各方面全面升级了火锅,但因指向性过于明显,一直饱受争议。

    针对slogan的变更,巴奴创始人杜中兵曾做过表态,他坦言,更换门头slogan涉及很高的成本问题,因此一直比较谨慎。不过顾客们的意见会让他更加深入考虑换slogan的价值。

    近期,对于巴奴未来是否会放开加盟也受到了较多的关注。对此,杜中兵回应称,巴奴暂时没有放开做加盟的想法。

    此外,针对IPO的计划,杜中兵表示,上市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会带来很多好处,同时也伴随着一些坏处,这需要综合的平衡;对于资本巴奴一直抱着开放的态度,但是对于资本的选择,希望能找到能陪伴巴奴长期成长的合作伙伴。

(编辑 王江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