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星巴克意榄朵™系列饮品中国上市

2024-03-22 14: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见习记者 梁傲男

    3月21日,星巴克中国宣布,此前在海外市场推出的橄榄油咖啡——意榄朵系列饮品将于3月22日登陆中国市场,并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城市超过100家星巴克臻选门店和旗舰店。

    据介绍,意榄朵系列饮品的主要特色是在咖啡中融入意大利Partanna特级初榨橄榄油。2023年2月份,意榄朵系列饮品在意大利米兰首次亮相,此后陆续登陆美国、日本、英国、中东等市场。此次中国上市的意榄朵系列饮品选用星巴克金烘浓缩作为咖啡基础调制,拼配了来自拉美和非洲的咖啡豆,呈柑橘调风味。

    “持续产品创新,创造咖啡体验新浪潮,超越中国顾客的期待,这是星巴克中国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使命。”星巴克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静瑛表示,“这次,我们不仅把全球市场广受好评的意榄朵系列介绍给中国顾客,还结合我们对本地市场的洞察和研究,量身订制了中国专属的独家限定饮品——意榄朵柠香拿铁。我对意榄朵系列在中国市场的未来表现充满期待。”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