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郎酒春糖全城5万瓶“地毯式”大品鉴强出圈 奏响三品节狂欢序曲

2024-03-21 16: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点燃“郎味春糖”,三品节狂欢就在您身边!50000瓶郎酒全城免费大品鉴,截至目前,累计20万人领取“郎酒免费品鉴餐厅地图”,品鉴赠饮近4万瓶,三品节气氛在全蓉城热情传递!

    开启“地毯式”消费大品鉴,一张“郎酒免费品鉴餐厅地图”指路种草,千家餐饮联动,川菜、火锅、串串、麻辣烫……美食配美酒,三品节来到大街小巷走进烟火人间,不少消费者在品鉴后直呼:

    “很好喝!这种品鉴活动,对我们老客户来说,我们很喜欢!”

    “这个酒就是平时喜欢喝的,口感挺好的,喝起来比较顺口。”

    “这个酒很不错,我下次就要买这个酒。”

    消费者盛赞,餐饮店老板也纷纷表示,这一品鉴活动为自己店铺带来了更高的人气:

    “这个活动,对我们门店来说,有一定的人流量的增加。”

    “针对这个活动慕名而来的人也很多,因为郎酒这个活动确实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能够免费品尝高品质郎酒和体验美食的机会。”

    探店、打卡、品鉴……感受来到身边的三品节狂欢,“郎味春糖”强出圈,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成都电视台等本地媒体,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凤凰等门户网站……全国各大媒体聚焦报道这场“郎味十足”的春糖盛会。

    扫码领取“郎酒免费品鉴餐厅地图”,一键导航,赶紧体验!

    3月23日,第四届郎酒庄园三品节将在赤水河左岸与郎酒Fans再度相约。从天府之国铺展到赤水河左岸,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