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亮相中国名酒大会 肆拾玖坊获“贵州名酒”“十八大新名酒”称号

2024-03-19 18: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梁傲男

    近日,以“创新增长·名酒力量”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名酒大会暨2023中国名酒评选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云集茅台、五粮液、洋河、汾酒、肆拾玖坊等名酒积极参与,超500位协会领导、名酒大商、产业链企业家智业机构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关于中国名酒的思想豪华盛宴。

    作为酱酒独角兽、时代新名酒,肆拾玖坊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这次盛典上,肆拾玖坊一举斩获两大名酒奖项,肆拾玖坊泰斗酒荣获“贵州名酒”称号,肆拾玖坊宗师酒荣获“十八大新名酒”称号。

    据了解,2023中国名酒评选前后历时近一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专业四大原则,并根据品牌指数、产品指数、创新指数、渠道指数、口碑指数、资本指数、文化指数等七大指数,从多个维度进行评选。

    肆拾玖坊能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究其原因,与独一无二的酿造工艺、源远流长的文化内涵、对品质的高度重视、对市场的精耕细作等息息相关。

    肆拾玖坊创始人、CEO张传宗在此次盛典上表示:“伴随着此次获奖,肆拾玖坊将进一步发挥名酒效应,继续聚焦品牌资源、市场资源、产品资源,提升肆拾玖坊市场占位的同时,扩大品牌声量。同时,肆拾玖坊将持续以‘弘扬新饮酒文化、构建新社交文明、引领新生活方式、打造新商业物种’为驱动力,以东方文化为品牌赋能,积极弘扬传统白酒文化。”

(编辑 王江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