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圣元乳业推出全新一代优博瑞霂 加大婴幼儿免疫领域布局

2024-03-13 21: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梁傲男

    3月11日,以“源初天然,霂爱无限”为主题的优博瑞霂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圣元国际总部圆满举行,优博瑞霂全新一代更强免疫产品首次亮相。

    随着当前母婴市场新生代育儿主题消费行为的改变,新生代育儿理念正在不断发生变化,“营养更全面,喂养更精细”已经不是消费者的唯一追求。

    在发布会上,小红书商业母婴行业客户经理韩诺表示,当今消费者更倾向选择成分天然的产品,并且更愿意为初乳配方买单,给宝宝更好的免疫保护。

    中营惠营养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秘书长王瑛瑶表示,母乳中免疫因子具有促进宝宝先天和适应性免疫发育及成熟的重要作用,乳清蛋白含有多种免疫活性成分,对婴幼儿免疫有积极作用。

    2023年12月15日,优博瑞霂在超级品牌日上正式更名。优博瑞霂,优于品质,博采众长,瑞寓安康,霂于初心。全新一代优博瑞霂包装焕新,新国标配方全新升级。9维活性免疫因子,3益顶配肠道吸收,成为新一代高品质的强免疫产品。二十多年专注初乳配方研究,优博瑞霂一直秉承用天然营养,还原宝宝第一口奶。

    据悉,优博瑞霂高乳清蛋白奶粉追求用天然营养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其奶源来自北纬48°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塔尼半岛。通过天然乳清、天然乳糖、天然乳脂以及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五大基础营养素全面模拟初乳。100%法国新鲜乳清,一次成粉的工艺技术最大化保留乳清蛋白中的天然活性。作为高乳清蛋白奶粉领域的佼佼者,优博瑞霂深入洞察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顶配免疫保护受到市场广泛赞誉和消费者青睐。

    纵观2024年的母婴市场,行业竞争依旧激烈,促使着渠道和品牌在产品研发和创新营销方面的融合发展。

    对此,优博瑞霂事业部总经理王永卿从品牌、产品、会员、渠道4个方面阐释新一年具体落地政策。他表示,2024年优博瑞霂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牌及会员体验,同时将继续加强渠道建设,与合作伙伴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圣元集团董事长张亮表示,2023年优博瑞霂通过持续巩固高端、专业的品牌形象,紧紧围绕消费者需求与洞察,从品牌、产品、渠道等全方位统筹发力,与合作伙伴共赢奶粉行业新时代。希望2024年优博瑞霂继续深耕高乳清蛋白奶粉,成为中国超高端奶粉市场的领军品牌。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