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洋河·梦之蓝号”出征 洋河·梦之蓝中国火箭联名酒上市发布

2024-02-04 20: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2月1日,“以梦想,耀苍穹——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载梦出征暨联名产品发布会”在广东阳江举办。

    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王程、中国长征火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洋河品牌挚友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出征的历史性时刻。

    携手航天科技 “梦之蓝航天公益”进入太空时代

    从2019年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到2023年升级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洋河股份以“梦之蓝航天公益”为引领,积极投身航天公益事业、协助人才培养、开展火箭出征直播、推动航天科普互动等丰富形式,不断推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最大看点,洋河股份与中国航天打造的“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正式亮相。既展现了梦之蓝品牌对“梦想文化”的生动诠释和共筑时代梦想的家国情怀;也是洋河股份作为民族企业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积极探索并践行中国航天梦的有力表现。

    “一个民族有一些关注天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王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航天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背后,既凝聚着航天人的辛勤奉献,也离不开企业的鼎力支持。“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洋河,因大国航天梦与中国航天相遇相知,携手构建航天高质量合作关系,推动中国品牌、中国科技、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向全世界。

    刘建表示,即将载梦出征的“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是对中国航天事业伟大精神的致敬,也将中国白酒品牌带向浩瀚宇宙,让世界感知中国白酒的力量,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梦想。

    在中国航天重要的历史时刻,洋河与中国航天携手的标志性项目——“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是民族企业与航天科技的强强联合,是品质与精神的高度融合,更是梦想与情怀的深度契合。

    跨界合作 探索航天文化破局出圈

    发布会上,“洋河·梦之蓝中国火箭联名酒”揭开面纱正式上市。这款产品将航天元素与文化元素融合,致敬航天情怀,融合国潮文化,是中国航天与梦之蓝品牌高度契合的文创产品,也是洋河与中国航天战略合作的又一新成果。

    近年来,洋河以梦之蓝品牌为阵地,持续开发航天主题鲜明,具有创意性、艺术性的文化产品,让航天品质万家共享,让航天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产品创意拓展航天文化传播的创新形式,洋河也收获了广泛好评与肯定。2023年推出的“梦之蓝·逐梦苍穹系列”文创产品,上市后非常抢手,深受消费者喜爱。

    洋河股份成为航天文创产品的重要策源地,既是中国航天对洋河产品品质的信任,更是对洋河创新能力的肯定。而其精髓就是洋河始终坚持以“传承+创新”打造传统文化与中国航天的连接点,以“跨界+文创”探寻国潮品牌与家国情怀的体验点。

    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洋河·梦之蓝号”捷龙三运载火箭的发射以及联名产品的登场,犹如“开年第一声礼炮”,标志着洋河携手中国航天互促互进、创新应用又打开了全新的发展空间,播下更多梦想的种子,赓续中国航天的辉煌和荣耀。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