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草根知本合伙人之夜在成都启幕 聚焦中国食品消费行业发展

2024-01-11 17: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舒娅疆

    1月10日,草根知本合伙人之夜在成都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焕”为主题,并特别邀请了近20位食品消费行业领军人物、新锐企业创始人、CEO、知名专家、投资人等重磅嘉宾发表演讲,上百家企业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食品消费行业的真问题和真思考。

    2015年7月份,新希望集团成立了草根知本,开展消费行业全生命周期投资,对有潜力的中小企业进行全产业链赋能。截至目前,草根知本已孵化1家上市公司,2家估值超百亿元的企业,3家估值超30亿元的企业,近10家价值1亿元至10亿元创新型企业,拥有近500位合伙人,200多家合伙企业。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表示,草根知本以“焕新”突围传统行业,以“焕新”抓住新的赛道,以“焕新”再造消费体系,希望通过奋斗的过往诠释本次大会的主题“焕”,并向所有人传递穿越周期的力量。

    草根知本总裁席刚以《焕新,向未来》为题发表主旨演讲,从食品消费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洞察出发,探索投资策略、管理模式、数字化能力等方面的不断焕新升级,以迎接消费的春天。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