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乳企在行动

2023-12-20 13: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梁傲男

    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多家乳企积极捐款捐物,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充分彰显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伊利集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50万元现金和物资用于应急响应和灾后重建工作,首批金典、安慕希、金领冠等营养物资正在运往灾区的路上,红十字备灾救灾库紧急调拨的500个赈济家庭箱将陆续运抵受灾地区并进行发放,组织建立营养服务站、母婴救助站,保障群众基本生活。

    蒙牛乳业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率先响应救援,参与捐赠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紧急响应甘肃积石山地震救援”行动,用于灾区紧急救援,为灾区提供生活保障箱等应急物资,助力灾后恢复与重建。

    澳优乳业联合澳优基金会及旗下品牌佳贝艾特、海普诺凯1897第一时间启动救灾响应,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灾区捐赠市场价值近150万元的爱心物资,用于支援甘肃受灾地区紧急救援、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

    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300万元的营养品,驰援积石山县受灾母婴人群,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