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盒马开启“移山打牛”项目 安格斯150天谷饲牛肉加入“移山价”

2023-12-15 17:0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近日,盒马宣布,2024年“移山价”继续,另外还给消费者一个福利:盒马开始“移山打牛”项目,宣布安格斯150天谷饲牛肉全面降价。

    安格斯150天谷饲牛肉全面降价(企业供图)

    据了解,盒马方面表示,今年7月底开始的“移山价”活动深受消费者喜爱。盒马方面的数据显示,仅上海地区的榴莲千层蛋糕的销售就一度增长26倍。榴莲千层蛋糕的行业价格也被“移山”带动,一路从百元以上降至百元以下。第三方数据也侧面印证了“移山”的效果:极光大数据的信息曾显示,从“移山价”推出后对盒马的用户增长带动显著,盒马APP周均DAU增长13.3%。

    新启动的“移山打牛”则可以理解为是“移山价”的新阶段:盒马计划将更多王牌产品、更“难”的产品加进来,满足消费者的期待。盒马“移山打牛”项目负责人甬泽表示,2024年移山价的“头牌”商品是牛肉。在盒马APP页面可以看到,350克冰鲜澳洲谷饲雪花安格斯150天肥牛火锅片售价为33.9元,400克冰鲜澳洲谷饲雪花安格斯150天眼肉牛排价格为99.9元,均比业内同款商品“克单价”略低。此外,安格斯150天系列的西冷牛排、烤肉片、薄切牛小排等也加入了“移山价”。

    12月1日,盒马与纽澜地、月盛斋、天谱乐食3家企业就在海外建立直采专供牧场达成合作,首批3个牧场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将为中国消费者供应源头直采、全程冷链直达的新鲜牛肉。盒马鲜品部采购经理何小青表示,直采带来了20%的成本优化,全牛订购保证了85%以上的出成率。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