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摇篮乳业推出首款婴幼儿大脑营养组合配方奶粉

2023-11-27 20: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梁傲男

    随着婴幼儿奶粉竞争进入新国标时代,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各个品牌也都在蓄力实现突围。

    日前,摇篮乳业新国标版摇篮全全婴幼儿配方奶粉焕新升级正式上市。摇篮全全奶粉特别添加了“乳脂球膜MFGM”(来源于乳清蛋白粉)和乳铁蛋白两个“黄金搭档”。世界顶级学术期刊《儿科学杂志》发表论文证明,研究实证儿童12月龄前使用富含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在5.5岁时改善了神经发育结果。

    此次摇篮全全婴幼儿配方奶粉焕新上市,不仅延续了一贯的品质,更在被誉为史上最严“新国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配方品质,实现了营养配方全面升级,打造出国产奶粉配方发展新高度。

    作为中国第一代奶粉配方的牵头研发者,摇篮全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于此新旧国标交替之际,将挑战化为机遇,依托自身多年行业深耕经验,不断深入挖掘婴幼儿奶粉市场发展的底层逻辑,聚焦婴幼儿成长切实需求,致力于打造宝宝真正需要的奶粉产品。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