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洪九果品举行2023年智利车厘子战略发布会

2023-11-12 16: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赵学毅

    11月10日,洪九果品于重庆举行“大吉大厘大心意”2023年智利车厘子战略发布会。

    洪九果品创始人、董事长邓洪九在致辞中表示,洪九果品作为中国最大的水果分销商,将以先进的“端到端”数字化供应链为产业链上下游赋能,同时深入布局西货产地资源,拓宽西货品类,通过打造“大吉大厘”智利车厘子品牌,持续扩大洪九在西货圈的影响力,也希望借此发布会与行业内各个合作伙伴互联共通、互利共赢。

    

    洪九果品董事长邓洪九发表致辞/企业供图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秘书长陈磊在致辞中表示,期待洪九果品充分发挥其在中国水果行业的企业龙头作用,助推车厘子产业链升级,以品牌力和数字化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洪九果品首席运营官邓浩吉在发布会中围绕战略根本、价值理念、品牌形象、战略配称等详细阐述了“大吉大厘”品牌的战略体系。今年预计将投入千万级的传播营销费用,聚焦品牌传播五大战场将品牌打响、打透。

    在发布会中,洪九果品与包括盒马鲜生在内的近20家行业合作伙伴达成2023年智利车厘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将围绕“大吉大厘”车厘子的全产业链运营展开持续深入的合作。未来洪九果品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端到端”的数字化产业链优势,以品牌化战略为引领推动车厘子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