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六赴进博会继续加码中国市场 a2牛奶公司开启新十年新篇章

2023-11-07 11: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a2®牛奶公司已经连续6年走进进博会,让更多人了解这家来自新西兰的乳制品品牌。

    a2®牛奶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ortolussi表示:“进博会不仅是一个国家级展会,更是一个汇聚全球创新新品的舞台。今天a2®至初®婴幼儿配方系列新品在进博会的平台首发,展现了我们对新产品的信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这不仅是一个新产品的发布,更是a2®牛奶公司的重要里程碑。”

    三重升级共筑宝宝早期营养根基

    此次亮相进博会的新国标a2®至初®婴幼儿配方系列新品,延续新西兰黄金奶源带纯净a2®源乳为核心,确保只含纯正A2型蛋白质,不含A1;此外在符合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的基础上,还进行了全新三大升级---配方升级、实证升级和体验升级,主打“好吸收、倍自护”,为宝宝构筑良好营养根基。

    据了解,a2®至初®婴幼儿配方系列新品选用源自新西兰,仅含A2型蛋白质的a2®鲜奶一次成粉制作而成,蕴含原生珍稀营养群(HMO、OPN、OPO等),得到了中国和新西兰的双重严格认证,其中乳铁蛋白纯度高于95%,相对前一代a2®至初®产品,含量升级450%。

    a2®牛奶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黎笑表示:“今天发布的这款新品凝聚了a2®牛奶公司对于A2型蛋白质超过20年的专注,并应用了对A2型蛋白质的最新研究成果。它体现了a2®对乳品行业和婴幼儿早期营养研究的积极贡献。我们希望这款产品能更好地为中国的宝宝奠定早期营养的坚实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进博会上,a2®牛奶公司的展台位于食品和农产品展区,展台以品牌特色的紫色为基础,配以原木色调,融合了新西兰的代表性文化符号如毛利圆柱、森林和瀑布等,使观众无需亲临现场便能感受到新西兰南岛的纯净自然之美。

    现场还设有a2®牛奶专属的试饮DIY区,创新地将咖啡车与小房车相结合,乘坐a2®Bus,让人仿佛开启了一段新西兰之旅,展现了a2®牛奶自由探索和成长的理念。徜徉在新西兰纯净自然风景之间,消费者还可以尽享a2®牛奶与咖啡相结合的独特美味,或是自行搭配谷物制作出特色饮品。同时,现场还提供动物互动软件,让人能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

    新十年拓宽“合作版图”

    携手农垦推动中国乳品行业创新发展

    a2®牛奶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并深耕中国市场,携手中农发集团及其旗下农垦、中牧等合作伙伴加快多元化、本土化的渠道布局,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与规模,以确保a2®品牌更全面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乳制品的需求。在此次进博会上,a2®至初®婴幼儿配方系列新品的发布,也显示了a2®牛奶公司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作为a2®牛奶公司在中国最早的坚实合作伙伴,2013年,中国农垦就已经是a2®至初®婴幼儿营养产品的独家进口代理商,十年来,双方共同努力,将优质的a2®品牌产品和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十年后的今天,全新的a2®至初®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的发布,也标志着a2®与中国农垦的合作向着更加紧密、深入、全面的方向,迈入了全新的阶段。

    中垦上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永表示:“过去的10年,中国农垦和a2®牛奶公司建立了紧密且坚实的伙伴关系,我们见证了A2型蛋白质乳品品类在中国从0到1的发展过程,我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感到骄傲。同时,a2®的不断发展,也证明当时农垦的选择是正确的,如今,我们与a2®的合作早已成为中新合作的典范。在未来中国这片更加广阔的市场,我相信我们携手会走得更远。”

    黎笑也表示:“今天a2®至初®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新品的发布,标志着a2®品牌在A2型蛋白质领域再次树立标杆,也体现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布局不断深化。十年磨一剑,我们期盼以这个新里程碑为起始,持续投入A2型蛋白质的研究,深入探索其潜在益处,持续推出创新产品,丰富产品线,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健康、安全和优质的‘a2®营养解决方案’”。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