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霸王茶姬升级基底产品 已陆续投入超2000家门店使用

2023-07-29 11: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马宇薇

    7月28日,霸王茶姬宣布将在旗下超2000家门店投入使用全新基底产品“冰勃朗非氢化基底乳”,助力茶香与乳香更充分的交织融合,让消费者摆脱植脂末、奶精的健康焦虑。

    据介绍,“冰勃朗非氢化基底乳”的推出,不仅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更从技术层面创新采用“0奶精、0植脂末、0氢化植物油”的全新工艺,从原料源头端解决了消费者对原叶鲜奶茶的“健康担忧”。

    自创新推出原叶鲜奶茶品类以来,霸王茶姬始终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第一出发点,拥抱消费者健康需求,不断探索健康产品研发与原料创新。自2022年起,霸王茶姬在内部发起健康茶饮计划,启动基底乳创新探索,先后与多家行业合作伙伴探讨健康升级可能,最终选定“冰勃朗非氢化基底乳”做为全新基底产品。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