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老白干酒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盈利水平

2022-09-15 21: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丽新 见习记者 李静

    9月15日,老白干酒举行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在业绩说明会上,老白干酒表示,在疫情不确定的情况下,公司对经销商采取积极的销售政策,通过建立“厂家+经销商+核心终端+核心消费者”的一体化关系,助力经销商不断的扩展市场。此外,对于当前公司净利润率一直在10%左右这一现状,公司方面作出正面回应,公司目前正处在品牌建设期和产品结构调整期,近年来在不断的调整产品结构,通过提升中高档酒的占比提高产品的毛利率;另一方面,在扩展市场时,公司也会对费用进行精细管控,进而不断提高净利率,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

    老白干酒透露,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公司合同负债中没有未结算返利,全部为经销商提前打款。由于疫情反复发生,对终端白酒场景消费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尤其是石家庄疫情,公司通过积极扩展其他市场,尽量减少石家庄疫情给公司带来的不利影响。另外,关于武陵酒二期开工事宜,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协调当地政府办理土地审批事宜。

    市场竞争方面,老白干酒表示,公司近年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与水井坊,今世缘,山西汾酒等行业标杆企业积极进行对标,认真对比与同行标杆之间的差距,学习先进,不断提升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

    在营销方面,老白干酒认为,销售费用较高主要系白酒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公司为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近年来,通过举办高端品鉴会、会销等多种方式,营造营销势能,加强和消费者的互动与沟通,引领白酒市场的消费趋势,提升品牌活力,市场投入较大所致。公司在加大市场投入,不断扩展市场的同时,严格预算管理,对费用进行精细管控,公司每月都会对销售费用的使用情况进行分析,力求实现销售费用最有效使用。同时,加强监管与考核,合理控制成本,促进公司的健康发展,并不断提升公司的营利水平。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