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费列罗加码中国市场 推高端黑巧系列产品

2022-09-10 08: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许洁 见习记者 李静

    9月9日,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费列罗在40周年之际,推出焕新经典的费列罗Rocher Origins黑巧系列产品,并以中国作为亚洲首发地。

    据了解,费列罗创立于1982年,上世纪八十年代费列罗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中国已经成为费列罗在全球销量第二大市场。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表示:“费列罗Rocher品牌40年的发展历程,映射着集团近半个世纪来的传承与坚守、创新与跨越,也承载着费列罗与中国的深厚缘分。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巧克力品牌之一,费列罗很荣幸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消费市场的茁壮成长与蓬勃发展,此次选择中国作为费列罗Rocher新品的亚洲首发地,也彰显了费列罗对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心与承诺。

    据悉,费列罗上海公司近日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这将进一步提升集团在本地市场的运营管理能级,把握中国消费市场机遇。”马如城表示。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