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驰援河北 老白干酒捐赠总价值300万余元抗疫物资

2021-01-18 17: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张晓玉

    2021年初,河北石家庄、邢台、廊坊等地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为了应对疫情,河北上市公司纷纷加入驰援队伍。

    1月17日早上7点半,7辆满载着爱心抗疫物资的货车从衡水市酒都大厦缓缓驶出,井然有序地向石家庄市以及藁城区进发;与此同时另外6辆抗疫物资运输车在石家庄市区准时发往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及藁城红十字会。

    这是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给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及藁城红十字会一线医护人员、交警以及志愿者的疫情防控物资。其中包括捐献给石家庄市疫控中心的牛奶5000箱、方便面5000箱、自热米饭2500箱、75度(500ml)衡水老白干消毒酒1200瓶、75度(50ml)衡水老白干消毒酒28800瓶,以及捐献给藁城红十字会的牛奶5000箱、方便面5000箱、自热米饭2500箱、84消毒液2000箱。近期以来,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河北疫区(含邢台)累计捐赠总价值300万余元的抗疫物资。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延昭介绍说:“自石家庄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家河北的本土企业,衡水老白干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去年疫情暴发后,衡水老白干就第一时间积极行动,与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抗疫情,2021年才开年疫情就再次发生在家门口,我们当然更要竭尽全力,与家乡兄弟姐妹携手,一起保卫家乡,守护家乡!”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