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金瑞期货参展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博会 荣获“最受关注品牌奖”

2018-11-07 19: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晓璐

    11月7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与深圳市金融办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于在深圳落下帷幕,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并荣获“最受关注品牌奖”。

1.jpg

    金瑞期货成立于1997年,控股股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江西铜业集团,成立二十多年以来,立足以经纪业务为基础,以风险管理为核心,打造出套期保值和套利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经纪业务和创新业务的齐头并进。

    本届金博会,金瑞期货作为应邀参展的期货公司之一,契合金博会“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主题精神,为现场投资者呈现了公司核心业务及助力行业扶贫攻坚的工作成果,向投资者推介了期货投资、股票期权投资等业务知识。

    驻守现场的金瑞期货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专业细致的讲解,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到展位咨询并获普遍好评,展示了公司作为“具有责任感的风险管理专家”的金融企业形象。

    据悉,深圳金博会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为推进区域金融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以及金融行业创新、跨界合作等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为广大城市居民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