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黄金 > 正文

杨孺奕:黄金疯狂暴涨2000日内能否到达 最新操作策略分析

2020-07-28 20:3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消息面:

    7月28日,美联储维持超级宽松货币政策,以及美国政府多重经济刺激法案,向市场投放大量资金,令美元一路走弱,支撑金价走强。本周还将公布美国GDP数据,美联储决议以及美国经济刺激方案进展情况,超级宽松政策有望延续,利好金价。近期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在多领域进行较量,令国际贸易局势以及地缘摩擦持续升级,并且这种紧张的关系大概率将维持更长的时间,黄金由于其避险增值等功能而受全球资本青睐,令金价获得支撑。新冠疫情方面亦未获得有效控制,全球范围内新冠确诊病例超1600万例,在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全球经济面临重大压力,全球宽松基调仍将维持,利好黄金多头。

    黄金技术面:

    黄金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窄幅波动,布林带三线呈收口状态,油价现徘徊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MACD死叉但绿色柱能量较弱,KDJ也是死叉,指数接近60。从技术角度来看,油价短期内动能有限,预计油价会震荡偏下行。强劲的阻力位将首先看在布林线上限43.0,如果突破,它将看在43.8附近200天移动平均线。一旦突破了200天移动平均压力,它将提振看涨情绪。

    原油从四个小时的水平来看,原油在41关口附近波动。油价在布林带中轨上受压。MACD金叉转死叉,但动能较弱,而KDJ的金叉却显示出转头的迹象。总体而言,油价需要打开区间震荡范围,才能打开方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75-19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25-1930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

    美国WTI9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7月27日)收盘上涨0.36美元,涨幅0.87%,油价周一上涨,因市场希望刺激措施将扶助重振美国经济,但涨幅受限,因新冠新增病例数上升引发对需求的担忧。如果我们能把更多钱放到消费者口袋里,他们就会把钱花在商品和服务上,这应该会带来更多的汽油需求、旅行和购物。疲软的美元使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便宜,这也扶助提振油价。受国内经济担忧和国际关系恶化的影响,美元指数跌至2018年6月以来最低。与此同时,全球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1600万例,美国一些地区的感染人数正在激增。布油仍有望连续第四个月上涨,美油料将连续第三个月上涨,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国减产支撑。

    原油技术面: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就是来回打太极,周线继续以高位十字K报收,日线依托40关口呈现阴阳交互,在周内最高刺破42.5一线承压回落,下方回踩下探3日均线企稳强势回升,由于底部回升后指标还未完全拐头向上,使得周线处于中性位置中震荡蓄势,日图则延续星K线整理,虚破区间后回归区间整理,布林道紧紧收口当中,本周周初依旧看在区间内窄幅震荡。

    技术面看40关口附近支撑信号明显,短线多空均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不过目前日线级别大周期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节奏中,均线高位粘合,短线下方关注40.3区域支撑力度,此位置是前期4小时颈线位支撑区域,同时日内触及42.3-42.区域出现明显承压信号可介入空单,看震荡回落,短线延续高位震荡格局节奏是关键,重点看当日的震荡波幅。综合来看,原油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2.5-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5-40.0一线支撑。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