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特变电工与隆基股份子公司签署超192亿元硅料销售合同

2020-12-14 21: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深市重要公告:

    华侨城A:前11月合同销售额826.24亿元

    华侨城A(000069)公告,2020年11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56.3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39.11亿元;2020年1-11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41.1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826.24亿元。

    悦心健康:医疗美容科的营收金额很小

    悦心健康(002162)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关注到近日有媒体在网络上发布了将公司归为“医美概念股”的文章,经公司认真核实及自查:医疗美容科的营收金额很小。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医疗美容科未开展业务。医疗美容科作为上海悦心综合门诊部的一个科室,后续将结合市场情况开展业务,预计医疗美容科业务对公司2021年度的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富春股份:拟出售摩奇卡卡100%股权给公司控股股东

    富春股份(300299)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富春投资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成都摩奇卡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摩奇卡卡)100%股权转让给富春投资,交易价格4251万元。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可能被动减持

    平潭发展(00059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山田实业将原持有公司的2.14亿股股份质押给厦门信托,为其非控股股东融资业务提供股票质押担保,因山田实业的非控股股东存在未能履行融资业务相关协议约定的情形,山田实业质押的部分股份可能被质权人厦门信托实施违约处置,减持数量及比例:1931.7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999995%。

    天奇股份:子公司签订1.14亿元重大订单

    天奇股份(00200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铜陵蓝天于近日承接了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中天精品钢原料场EP项目、中天精品钢煤场工程EP项目及中天项目炼铁EPCCT20-110项目的重大订单,订单总金额合计为1.14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3.20%。

    世名科技: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世名科技(300522)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公司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实施的“纳米颜料制备及原液着色湿法纺丝关键技术项目”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宜昌交运:与良业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宜昌交运(002627)公告,公司与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就中国内河观光游轮旅游项目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双方于12月14日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良业科技和宜昌交运双方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良业科技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推动将瓯江、塘河夜游及滨水游项目的运营服务委托给合资公司,打造温州瓯江、塘河夜游及滨水游旅游产品。

    依米康:子公司中标1.23亿元工程项目

    依米康(30024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智能工程公司已取得《中标通知书》,确认智能工程公司中标长三角(合肥)数字科技中心项目一期机电工程,中标金额约1.23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0.42%。

    海思科:国家药监局批准环泊酚注射液上市

    海思科(002653)公告,公司当日从国家药监局网站获悉“国家药监局批准环泊酚注射液上市”。该药为我国自主研究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用于消化道内镜检查中的镇静。公司尚未取得该品种药品注册批件,将在取得国家药监局签发的正式文件后,及时披露相关详情。

    安泰科技:拟挂牌转让天威华瑞18%股权

    安泰科技(000969)公告,鉴于公司参股公司天威华瑞已连续多年出现亏损且扭亏无望,目前已处于资不抵债状态,根据国资委关于加强参股公司管理的相关要求,为防止风险加剧,公司拟将持有的天威华瑞18%的股权进行挂牌转让,上述股权的评估价值为823.3万元。

    中国宝安:子公司拟转让万鑫公司45%股权

    中国宝安(00000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宝控股拟与方振辉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持有的哈尔滨万鑫石墨谷科技有限公司(万鑫公司)45%的股权转让给方振辉,交易总价款为3375万元。交易完成后,万鑫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若本次交易成功,预计将增加公司净利润约2500万元。

    减持:

    星星科技(300256)公告,持股3.44%的股东深圳市德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2021年1月6日至7月5日期间减持合计不超8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86%。

    *ST高升(000971)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于平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31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传艺科技(00286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邹伟民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57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114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