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特变电工与隆基股份子公司签署超192亿元硅料销售合同

2020-12-14 21: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申华控股:自查发现一笔金额为1.59亿元的违规担保

    ST岩石:拟收购章贡酒业25%股权和赣州长江实业25%股权

    悦心健康:医疗美容科的营收金额很小

    安泰科技:拟挂牌转让天威华瑞18%股权

    威奥股份:拟3亿元出售赛史品威奥50.60%股权

    特变电工:与隆基股份子公司签署超192亿元原生多晶硅料销售合同

    沪市重要公告:

    特变电工:与隆基股份子公司签署超192亿元原生多晶硅料销售合同

    特变电工(600089)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公司与隆基股份的7家子公司(统称隆基硅材料公司)签署了采购协议,隆基硅材料公司将于2021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新特能源公司采购原生多晶硅料合计不少于27万吨。本合同总金额预计约192.35亿元(不含税),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约52.01%,合同有效期内年均执行金额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约10.40%。

    申华控股:自查发现一笔金额为1.59亿元的违规担保

    申华控股(600653)公告,公司发现2020年内存在一笔子公司为沈阳广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金额为1.59亿元的违规对外担保,该笔担保未经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该笔担保为全资子公司申华发展向银行存入一笔1.59亿元的定期存款,以此为沈阳广泰向银行开具的承兑汇票提供担保。截至目前,该笔担保尚未解除。沈阳广泰是否会按期或提前还款、公司担保资金是否会被扣除用于偿还沈阳广泰债务尚不能确定。

    ST岩石:拟收购章贡酒业25%股权和赣州长江实业25%股权

    ST岩石(600696)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贵酒发展持有的江西章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及赣州长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交易金额为8600万元。

    金辰股份:公司并不涉及光伏组件及光伏电池片的生产及销售

    金辰股份(603396)公告,公司发现近日有媒体报道将公司定义为“光伏概念股”,对些公司说明如下: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光伏电池片及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的生产和销售,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是为下游光伏电池片及光伏组件企业提供自动化生产设备,公司本身并不涉及光伏组件及光伏电池片的生产及销售,不属于光伏行业。

    威奥股份:拟3亿元出售赛史品威奥50.60%股权

    威奥股份(605001)公告,公司拟将其持有的赛史品威奥(唐山)结构复合材料有限公司50.60%股权转让给帝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交易对价为3.087亿元。

    中国化学:11月份新签合同额377亿元

    中国化学(601117)公告,公司11月份当月新签合同额377.33亿元;当月实现营业收入141.98亿元。截至2020年11月底,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2203.32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954.49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甘李药业:门冬胰岛素30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甘李药业(603087)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门冬胰岛素30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获得《药品注册批件》后,公司还需要进行药品GMP符合性确认方可生产和销售。

    华泰证券:子公司获伦敦证券交易所做市商资格

    华泰证券(601688)公告,近日,公司位于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取得伦敦证券交易所做市商资格,于伦敦时间2020年12月4日生效。

    减持: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股东建投投资的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建投投资于2020年6月16日-12月11日期间,累计减持1975.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

    神力股份(603819)公告,股东中科江南及其一致行动人中科盐发、中科金源、中科虞山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不超过1360.82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25%。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