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9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秦安股份平仓期货合约亏损6953万元

2020-09-23 21: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深市重要公告:

    *ST众泰: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

    *ST众泰(000980)公告,9月21日,浙江省永康法院受理登记债权人对公司的预重整申请,并选任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为预重整管理人。现公司及预重整管理人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本次招募重整投资人的目的在于协调推进和统筹完成众泰汽车及其下属核心业务子公司的预重整工作,由投资人提供资金支持,全面优化债务人的资产结构、债务结构和股本结构;有效整合产业资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等。

    博晖创新:领航量子目前尚未盈利

    博晖创新(300318)披露股价异动公告,为进一步扩大检验检测业务发展,公司收购常州领航量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领航量子目前尚未盈利,其产品目前正处于前期市场推广阶段,未来存在销售不达预期的风险。

    京东方A:拟收购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及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京东方A(000725)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挂牌价收购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以不低于评估价收购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浙富控股:中标3.3亿元项目占2019年营收30.46%

    浙富控股(002266)公告,公司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项目第002标段水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3.3亿元,约占2019年度营收的30.46%,按照62个月交货期安排,平均占2019年度营收的5.90%,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2025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申通快递:阿里网络将间接持有公司25%股份

    申通快递(002468)公告,阿里网络与德殷投资、德殷德润9月21日签署了《分立协议》,约定:德殷德润将进行新设分立,德殷德润分立为新设公司1和新设公司2;同时,德殷德润将解散和注销。德殷投资将其拟取得的新设公司1的41.40%的股权转让给阿里网络。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阿里网络将持有新设公司1的100%的股权,新设公司1持有申通快递3.8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申通快递总股本的25%。

    新余国科:公司目前的估值水平与公司经营业绩不匹配

    新余国科(300722)公告,受产业发展前景及国际形势影响,A股市场近期比较关注国防军工板块,从事国防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股价涨幅相对较多。公司的业务涉及国防业务且流通股相对较少,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可能系受上述因素影响所致。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其他内外部经营环境也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目前的估值水平与公司经营业绩不匹配。

    福能东方:宁德新能源拟向控股子公司采购3.5亿元机器设备

    福能东方(300173)公告,控股子公司超业精密收到宁德新能源签署的《订约意向通知书》,宁德新能源拟向超业精密采购包装机、注液机、极耳焊接机、真空隧道炉设备,预估意向订单金额为人民币3.5亿元(含税)。

    平治信息: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亿元用于5G无线接入网核心产品建设等项目

    平治信息(300571)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股份,募资不超过9亿元用于5G无线接入网核心产品建设项目、新一代承载网产品建设项目、智能安全云服务创新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ST北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北讯(002359)公告,公司于9月23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东方雨虹:拟投资18亿在长春市九台区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区域总部项目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公司于9月22日与长春市九台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8亿元在长春市九台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生产基地项目一期计划在2021年4月开工建设,当年实现投产,一期项目达产之后6个月内启动下一期项目建设,开工之后9个月实现投产。

    金河生物:拟新建年产52000吨兽药级高效金霉素1000吨盐酸金霉素原料药项目

    金河生物(002688)公告,公司拟新建年产52000吨兽药级高效金霉素1000吨盐酸金霉素原料药项目,预计总投资6.6亿元。本项目投产后,销售收入估算年总收入为9.28亿元,平均利润总额为2.11亿元。

    达安基因:新冠病毒检测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达安基因(002030)公告,公司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名称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

    减持:

    中大力德(002896)公告,股东华慈创业此前自7月23日至9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98%公司股份。减持完成后,华慈创业拟继续减持,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1%公司股份。

    千红制药(002550)公告,持股比例9.97%的股东赵刚及其一致行动人赵人谊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9%)。

    透景生命(300642)公告,股东长兴景人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等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64%。此外,子公司的糖化白蛋白测定试剂盒(酶法)近日取得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