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9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秦安股份平仓期货合约亏损6953万元

2020-09-23 21: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合约 亏损6953万元

    珠江实业:拟公开挂牌转让天晨公司49%股权

    *ST众泰: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

    申通快递:阿里网络将间接持有公司25%股份

    *ST北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沪市重要公告: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合约亏损6953万元

    秦安股份(603758)公告,9月12日至9月22日,公司根据对已建仓期货的后续价格走势判断,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6952.5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8.93%,平仓亏损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

    正川股份:目前仍未接到相关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正川股份(603976)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前期有媒体报道疫苗玻璃瓶短缺的市场传闻,经核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目前仍未接到相关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目前公司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同时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即使公司短期内接到相关采购订单,预计采购数量也相对有限,实际产生效益有限,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汉商集团:拟9亿元收购迪康药业100%股权

    汉商集团(600774)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汉商大健康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蓝光发展和蓝迪共享合计持有的迪康药业100%股权,交易作价为9亿元。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20年-2022年实现的合并报表口径下归母净利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9000万元、1.1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有商业板块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置入优质医药制造板块标的资产。

    珠江实业:拟公开挂牌转让天晨公司49%股权

    珠江实业(600684)公告,公司拟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国有资产交易业务子平台),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持有的广州天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挂牌底价不低于2.13亿元。

    长江电力:GDR发行价格区间预计为每份GDR26.46美元至30.95美元

    长江电力(600900)公告,公司拟初始发行不超过1亿份GDR,其中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此次发行的GDR的价格区间预计为每份GDR26.46美元至30.95美元。发售期为自9月23日至9月24日(伦敦时间)。假设本次发行的GDR数量达到上限且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按照预计的价格区间测算,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29.1亿美元至34亿美元。

    *ST美讯:拟向控股股东方面定增募资不超3.31亿元

    *ST美讯(600898)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价格为5.04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3.31亿元,拟投向京美电子智能终端生产线智能化项目、德恳电子智能终端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国美通信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此次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龙脊岛及其一致行动人战圣投资。

    华夏幸福:收到国家发改委《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

    华夏幸福(600340)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发改委出具备案登记证明,载明对于公司拟通过境外特殊目的公司CFLD(CAYMAN)INVESTMENTLTD.发行不超过18.2亿美元(等值)外币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置换未来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境外债务,外债本息由发行人负责偿还事项,予以备案登记。外债规模和登记证明自登记之日起有效期1年。

    交控科技:子公司签订1.63亿元南宁轨道交通项目合同

    交控科技(688015)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交控智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9月22日签订《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通号系统设备委外维保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1.63亿元。

    康惠制药:拟收购山东友帮51%股权

    康惠制药(603139)公告,公司拟以3264万元购买山东友帮51%股权。目标公司因政府项目建设土地重新规划原因已经不能正常生产经营,目标公司将核心产品技术及人员、经营等全部转入其全资子公司陕西友帮,陕西友帮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投产。山东友帮储备了大量的医药中间体产品,主要有抗菌药物中间体、抗癌药物中间体、抗高血压药物中间体等,已有30余个产品可实现规模化生产。

    今世缘:拟1亿元投资入股合伙企业

    今世缘(603369)公告,为借助专业投资机构拓宽公司对外投资渠道,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今世缘投资投资入伙“中山广发信德致远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目标规模6亿元,广发信德认缴出资1.2亿元,今世缘投资认缴出资1亿元。合伙企业重点投资于环保新经济、消费及现代服务业、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等领域。

    减持:

    金诚信(603979)公告,控股股东金诚信集团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2334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本次减持所获资金将用于归还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融资及部分其他融资贷款。

    春光科技(603657)公告,持股4.69%的股东方秀宝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19%,即294万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