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天广中茂6月4日、乐视网6月5日起分别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2020-06-03 21: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深市重要公告:

    西藏矿业:控股股东拟改制重组 将致公司实控人变更

    西藏矿业(000762)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西藏自治区矿业发展总公司拟进行改制重组,由全民所有制企业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并拟作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一级子公司进行管理。该事项拟导致公司实控人由自治区国资委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棕榈股份:联合中标6.3亿元学校扩建项目

    棕榈股份(002431)公告,公司与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宝丰县第一高级中学扩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项目总投资6.3亿元。

    蓝色光标:拟择机出售拉卡拉部分股份

    蓝色光标(300058)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择机出售所持拉卡拉部分股份,公司将严控此次处置金融资产的进度,授权期限内处置取得的投资收益不超过3.55亿元。目前,公司持有拉卡拉1.55%股份。

    天广中茂: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天广中茂(002509)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被摘牌,公司股票将于6月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退市整理期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17日。公司退市整理期间证券简称为“天茂退”,涨跌幅限制为10%。

    达安基因:参股公司安必平科创板首发过会

    达安基因(002030)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广州安必平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持有广州安必平348.6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98%。

    恒逸石化:年产50万吨差别化功能性纤维提升改造项目投产

    恒逸石化(000703)公告,公司子公司嘉兴逸鹏建设的“年产50万吨差别化功能性纤维提升改造项目”,已于近日完全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行,共配套新增50万吨/年差别化功能性精品FDY。据此,嘉兴逸鹏共计具有年产75万吨差别化功能性精品FDY生产及运营能力。

    乐视网: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乐视网(300104)公告,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2020年6月5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1.69元,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

    欧菲光:拟定增募资不超67.58亿元合肥国资参与认购

    欧菲光(002456)公告,公司披露定增预案,拟募资不超67.58亿元,投入高像素光学镜头建设项目、3D光学深度传感器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发行发行对象为包括建投集团和合肥合屏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其中建投集团、合肥合屏认购总额分别为12亿元、10亿元,两发行对象实控人分别为是合肥市国资委、合肥新站高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局。

    太平洋:第一大股东终止向华创证券转让公司股份

    太平洋(601099)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嘉裕投资原本拟将所持公司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87%)转让给华创证券,并将上述股份及剩余3.44亿股股份的表决权无偿委托给华创证券行使。因双方股权转让已过约定的三个月,双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此次股权转让交易。双方将按照约定退还保证金及解除质押安排。

    增持:

    鹏鹞环保(300664)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鹏鹞投资的一致行动人陈宜萍于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6月2日期间,增持公司0.29%股份,陈宜萍计划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比例为0.5%至1%(含已增持部分)。

    *ST凯瑞(002072)公告,王健5月11日、6月1日、6月2日、6月3日合计增持公司股份702万股,占总股本3.99%;其一致行动人临汾天亿乐5月18日增持178万股,占总股本的1.01%,二者合计增持股份达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权益变动后,王健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2.11%股份及5.19%股份的表决权,表决权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

    减持:

    宇信科技(300674)公告,远创基因投资有限公司和光控基因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一致行动人股东,二者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00.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茗峰开发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800.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华伍股份(30009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聂璐璐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0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5%)。

    轴研科技(002046)公告,公司持股10.51%的股东长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城国泰-定增1号契约型私募投资基金,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73.0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月份至今,轴研科技股价涨幅达117%。

    中达安(300635)公告,公司股东陈志雄因个人资金需求提出减持计划: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8.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三晖电气(002857)公告,公司股东栗新宏目前持股比例3.36%,因个人财务需求,栗新宏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先进数通(300541)公告,公司总经理林鸿、股东银汉创业、股东陈东辉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1.27%、1%、2.85%的股份,估算合计减持5.12%的股份。

    胜宏科技(300476)公告,公司持股6.35%的股东南京华泰瑞联并购基金二号(有限合伙)(简称“华泰瑞联”),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155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