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2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北特科技声明与特斯拉无直接供货关系

2020-02-19 22: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铁建:联合体中标逾40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联合体中标安庆高铁新区一期项目。项目采用“投资人+EPC”模式,项目总投资约40.83亿元。项目合作期限6年,其中建设期4年。

    重庆建工:全资子公司中标逾10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重庆建工(600939)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城建集团中标新燕尾山隧道工程施工一标段项目,中标金额1,004,117,826.99元。中标工期1,280日历天。

    方正证券:法院裁定受理对方正集团重整申请

    方正证券(601901)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方正集团的告知函,方正集团19日收到北京市第一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等,裁定受理北京银行提出的对方正集团进行重整的申请,指定方正集团清算组担任方正集团管理人,方正集团清算组由人民银行、教育部、相关金融监管机构和北京市有关职能部门等组成。

    三孚股份:目前主要产品尚无电子级三氯氢硅

    三孚股份(603938)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于2020年02月17日、2020年02月18日、2020年02月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未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三氯氢硅、高纯四氯化硅、氢氧化钾、硫酸钾,目前主要产品尚无电子级三氯氢硅。

    海利生物:投资药明海德尚处初期短期预计不会产生盈利

    海利生物(603718)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参股投资的香港药明海德签订合同的事宜,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1、公司目前尚处于投资香港药明海德的初期,预计短期内不会产生盈利,对公司目前业绩没有影响。长期财务收益取决于参股公司的实际业绩,暂无法预计,存在不确定性。2、公司是香港药明海德的参股股东,非控股股东。3、本次合同签署后,香港药明海德项目建设周期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法律、政策、技术、运营,与他人合作等相关风险,履约存在不确定性。4、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仍为兽用疫苗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资子公司上海捷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从事的医用体外诊断试剂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北特科技:公司和特斯拉无直接供货关系

    北特科技(603009)公告:鉴于近期公司股票波动较大,现对公司有关事项和风险说明如下:公司当前市盈率水平明显高于行业的平均市盈率;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近期关注到媒体有报道公司为特斯拉供应商的报道,受国内新能源车增长迅猛影响,公司在新能源车零部件上销售增长较大,但公司和特斯拉无直接供货关系,若后续产生直接供货关系并达到相关信息披露标准,公司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金发科技: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公司债券

    金发科技(600143)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企业经营活动。

    赛腾股份:子公司不涉及氮化镓外延片

    赛腾股份(603283)公告:公司股票近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近期有投资者在E互动问询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智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否拥有氮化镓外延片,公司已及时回复子公司苏州智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不涉及氮化镓外延片,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客户实现智能化生产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东百集团:竞得物流资产项目公司100%股权

    东百集团(600693)公告:公司全资子平潭信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人民币6,600万元成功竞得肇庆市高新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整体转让的肇庆高新区鹏程仓储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和相关债权。其中标的公司100%股权转让对价为人民币1,215.19万元,转让方对标的公司全部债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384.81万元。

    中国人保:2020年1月份原保费收入合计为918.57亿元

    中国人保(601319)公告:公司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经由本公司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52,507百万元、人民币4,888百万元及人民币34,462百万元,合计918.57亿元。

    龙马环卫:中标逾3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龙马环卫(603686)公告:公司近日中标舟山市定海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合同总额3.01亿元。截至目前,公司2020年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量6个,首年服务费金额合计3.15亿元,合同总额10.9亿元。

    华体科技: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华体科技(603679)公告:公司于2020年2月19号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批复具体内容如下: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0,88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减持:

    德新交运(603032)公告:因新疆国资公司自身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部分股份,股份数量为不超过3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浙数文化(600633)公告:傅建中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000,000股,合计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普莱柯(603566)公告:持股0.9746%的股东鲲信己亥计划自公告后15个交易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133,424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746%。

    科森科技(603626)公告:股东徐小艺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50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9%;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进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8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8%;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惠明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8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4%。上述减持主体合计减持不超0.91%股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