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月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日出东方资管计划存延期等风险

2020-01-05 21: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沪市重要公告:

    明阳智能:预中标32.95亿元重大项目

    明阳智能(601615)公告:公司预中标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三期(4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I标及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五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设备采购,中标总金额约为329,53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成本约63.73%,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47.74%。本次中标将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尔生物:出售海美康济75%股权

    海尔生物(688139)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青岛海美康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美康济”)75%的股权转让给上海惠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交易对价为2,7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海美康济股权,不再拥有从事分子诊断POCT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实体。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更好的聚焦主业、控制经营风险。交易完成后,预计将增加公司利润总额约1,700万元。

    城地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12亿元可转债

    城地股份(603887)公告:公司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用于沪太智慧云谷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亚振家居:拟收购劲美智能100%股权

    亚振家居(603389)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连云港劲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100%股权,暂定交易作价不超过10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关联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劲美智能从事公寓家具及软体家具、全屋板式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是华东地区业务规模和现代化程度较高的公寓家具供应商。劲美智能的主要客户为“自如”平台。

    福田汽车:2019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0.97%

    福田汽车(600166)公告:2019年,公司汽车销量为54万辆,同比增长5.45%;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988辆,同比增长60.97%。

    日出东方:资管计划存在延期或无法全额收回的风险

    日出东方(603366)公告:公司于2017年3月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认购首誉光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首誉光控-瑞丰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2019年12月24日为首誉光控-瑞丰2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预计到期日,公司尚未收到资产管理人关于该计划后续展期或清算安排。2020年1月3日,合伙人会议就有限合伙企业后续延期或清算安排等事项进行商议,会议当天尚未形成决议。项目存在延期或无法全额收回的风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