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3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浦发银行董事长、行长等任职资格获核准

2019-12-29 22: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沪市重要公告:

    中恒集团:拟以3000万元~3.5亿元增持莱美药业

    中恒集团(600252)公告,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增持不超过5%莱美药业(股票代码:300006)股票。增持金额: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3.5亿元。增持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目前公司未持有莱美药业股票。

    申能股份:子公司拟收购三个发电项目交易价分别约9.21亿元、1.44亿元、1.44亿元

    申能股份(60064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申能新能源,收购榆林协合府谷哈镇100MW风电场项目,项目交易总价9.21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申能青海,拟分别收购平泉仁辉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平泉丰合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交易价分别为1.44亿元、1.44亿元。该三笔交易均包含承接负债及现金支付股权转让价款,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电力业务结构,提升竞争力。

    璞泰来:7000万元增资子公司加码锂电池材料业务

    璞泰来(603659)公告,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快速增长,国内外市场对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产品需求大幅增长。为缓解公司自身产能不足的情形,公司加快推进全资子公司溧阳紫宸的产能建设进度,向溧阳紫宸增资7000万元。

    浦发银行:董事长及副董事长、行长任职资格获银保监会核准

    浦发银行(600000)公告,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郑杨公司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及潘卫东公司副董事长、行长的任职资格。

    福光股份:股东自愿延长限售锁定期

    福光股份(688010)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将所持3400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2.14%)自2020年7月22日限售期满之日起自愿延长锁定期6个月至2021年1月21日。

    天永智能:投资1500万元设立子公司

    天永智能(603895)公告,因业务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智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为1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调试及销售等。本次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营水平。

    回购:

    万通地产:拟2.5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

    万通地产(600246)公告,拟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5亿元,不超过5亿元;拟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6.58元/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