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7日重要公告集锦:外运发展已向交易所申请终止上市

2018-12-16 21: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12月16日晚重要公告:

    希努尔拟斥资3亿-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希努尔(002485)公告:公司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本公司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4元/股。

    吉药控股孙公司签署1.5亿元药品采购合同

    吉药控股(300108)公告:公司孙公司吉林金宝医药营销有限公司与联合亚太食品药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药品采购合同》,金宝医药按照约定向亚太物流销售相关药品,合同总金额不低于1.5亿元。

    酒鬼酒拟斥资不超9900万元参与竞拍两宗土地使用权

    酒鬼酒(000799)公告:为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土地的需求,为未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打下良好基础,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位于吉首市峒河办事处溪头村两宗面积共计218403.27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本次拟参与竞拍土地合计价款预计不超过人民币9900万元。    

    红墙股份子公司与广东锦昱签署产品购销合同

    红墙股份(00280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红墙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广东锦昱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就购买原材料事项建立购销合作关系,并于2018年12月10日签署了《产品购销合同》。合同累计金额预计超过人民币一亿元。

    东方铁塔1.8亿元预中标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铁塔(002545)公告:在2018年第十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铁塔及构支架项目招标活动中,本公司为包8、包19的预中标人,子公司苏州东方铁塔有限公司为包73、包111的预中标人;在2018年蒙西-晋中特高压交流工程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铁塔项目招标活动中,本公司为包5的预中标人。上述五个标包预中标价合计人民币约18,022.24万元,约占本公司2017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80%。

    天邦股份拟租赁生猪养殖基地与鄄城丝路展开合作

    天邦股份(002124)公告:公司为推动下属全资子公司汉世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地区生猪养殖基地建设,拟与山东丝路东方光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鄄城丝路在山东鄄城地区开展合作。由鄄城丝路按照公司的技术标准及要求投资建设生猪养殖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规模为2.4万头母猪存栏、25.5万头育肥猪存栏(年2.2批次出栏60万头)。

    华孚时尚拟斥资25亿元投资华孚越南新型纱线项目

    华孚时尚(002042)公告:公司通过下属子公司华孚(越南)实业独资有限公司投资华孚越南新型纱线项目,该项目产能50万锭,总投资额2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系公司规划中的100万锭新型纱线项目第一期。

    康旗股份与创业软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康旗股份(300061)公告:公司与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医疗信息化领域上的合作,完善互联网健康管理技术与产品系统,共同建立高品质医疗网络服务与智慧医疗系统,推动“互联网+医疗”理念的落地。

    建科院拟与雄安城投等设立合资公司

    建科院(300675)公告:公司筹划与远致公司、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1500万元,占比15%。合资公司将开展雄安新区绿色建筑、绿色交通、绿色施工等技术和雄安新区绿色标准体系的研究及咨询的组织管理工作。    

    润建通信预中标7.86亿元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润建通信(002929)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至2021年青海、陕西、湖北、云南、宁夏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合计中标额预计7.86亿元。如能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至2021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杭氧股份拟合计6.25亿新建供气项目

    杭氧股份(002430)公告:公司控股气体子公司——山西杭氧、萍钢杭氧和河南杭氧在原有项目基础上,拟分别实施新建65,000m³/h、20,000m³/h及30,000m³/h空分项目,以满足自身技术改造或客户新增用气的需求。上述项目预计投资总额6.25亿元,项目实施有助于增强公司在工业气体领域的竞争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