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14日重要公告集锦:西藏发展前任董事长王承波等人被刑拘

2018-12-13 21: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沪市12月13日晚间重要公告:

    *ST油服子公司签19.67亿元项目合同

    *ST油服(600871)公告:近日,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Aramco)续签了4台钻机合同,合同额约为2.86亿美元,合同期为5年。上述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本公司作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Aramco)最大的陆上钻井承包商的地位。上述合同额约折合人民币19.67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7年营业收入的4.06%。    

    光大银行发行优先股募资350亿元获批复

    光大银行(601818)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同意公司境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股的优先股,募集金额不超过350亿元,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公司其他一级资本。

    中国中铁近期重大工程中标金额合计约289亿元

    中国中铁(601390)公告:近期公司中标多个重大工程,中标价合计约288.67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4.18%。

    复星医药子公司复宏汉霖已向港交所呈交上市申请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已通过其联席保荐人向香港联交所呈交上市申请,以申请复宏汉霖H股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获准买卖。建议分拆及上市后,复宏汉霖将继续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中信银行拟募资不超400亿并设立理财子公司

    中信银行(601998)披露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预案,计划融资规模不超过400亿元,用于补充公司其他一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拟设立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为本行全资子公司。

    山西汾酒拟推65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山西汾酒(600809)披露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650万股限制性股票。其中,首次授予590万股,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397人,首次授予的价格为每股19.28元。

    华发股份逾35亿元竞得十字门城建50%股权

    华发股份(600325)公告:全资子公司珠海华亿于12日通过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以35.15亿元竞得十字门城建挂牌的50.00%股权,经增资、调整等相关事宜后,十字门城建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十字门城建持有海润公司55%,该公司主要负责开发建设“华发城建四季半岛项目”,该项目位于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湾仔片区,计容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

    三六零持有腾讯音乐1.53%股份

    三六零(601360)公告:公司参股公司腾讯音乐(股票代码:TME)12月12日(美国时间)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13美元/ADS(1ADS=2普通股)。截至目前,公司通过香港子公司持有腾讯音乐5018.99万股普通股,占其发行后普通股总数的1.53%。    

    中国动力筹划重大无先例事项 14日停牌

    中国动力(600482)公告:公司因正在筹划多元证券组合方式优化资本结构、资产注入相关事宜,构成重大无先例事项。公司股票自12月1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5个交易日的时间内复牌。    

    减持:

    博敏电子(60393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缓、谢小梅拟合计减持3.67%公司股份。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