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中泰证券保荐主承销满坤科技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2022-08-11 21: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僖

    8月10日,由中泰证券独家保荐主承销的吉安满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满坤科技;股票代码:301132)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满坤科技成立于2008年4月份,位于江西吉安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注双面、多层印制线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满坤科技扎根革命老区,坚持以技术研发为驱动,积极布局新能源、高端消费电子等新兴科技领域,连续8年获得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百强企业称号,是国内印制电路板行业的标杆。满坤科技此次在深交所上市,一举成为江西省首家印制电路板上市公司,并实现了吉安市井开区A股上市“零”的突破,将有力助推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满坤科技由中泰证券独家保荐主承销,是中泰证券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脱贫地区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的典型案例之一。该项目的首次申报材料于2021年5月份获得深交所受理;2022年1月28日,上市申请文件顺利通过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核;2022年6月29日,取得证监会注册批文。中泰证券在对满坤科技进行尽职调查、辅导保荐和发行推介过程中,陪伴和见证了发行人的快速发展。在与满坤科技合作过程中,双方密切合作、共同奋斗,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项目承做过程中,中泰证券项目组专业、周到、严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

    未来,中泰证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切实履行保荐义务,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做好满坤科技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以更加优质、更加精准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满坤科技借助资本市场进一步做优做强,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为我国电子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市仪式前,中泰证券还与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