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券商乘势推福利理财产品 最高年化收益率达7%

2018-10-09 23:46  来源:证券日报 周尚伃

    “宝宝类”理财收益率跌破3%

    ■本报记者 周尚伃

    下半年以来,国内货币政策相对宽松,使得“宝宝类“货币基金的收益率直线下跌。目前,支付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跌破3%,仅为2.78%。而中秋、国庆等节假日期间,券商、银行往往会放出一些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

    受到市场行情的影响,以及前不久券商刚刚举办的“818理财节”,再加上国债逆回购的火热,今年的双节(中秋节、国庆节)理财券商参与度有所降低。近日,《证券日报》记者查阅近百家券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现,今年以来不足20家券商参与双节理财推广活动。

    为了回馈客户,券商双节理财玩法多样。一部分券商为客户推出了限时高收益短期理财产品,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7%。一部分券商为客户准备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例如抽奖送手机、送加油卡、送优酷、爱奇艺视频会员等。

    山西证券此次出手大方,双节期间,特别推出“月光宝盒理财”福利,选取了60位幸运者,可购买此款福利理财产品。《证券日报》记者发现,“月光宝盒理财”福利分三种,中奖者可自选购买任何一种,包括收益率6%(5万元)、6.3%以及7%,固定期限为14天。同时,爱建证券也推出新客两次7%理财产品购买权的活动。

    中信证券则特别推出了约定年化收益率6%的理财产品“国庆鑫”,1000元起投,上限200万元,期限也为14天。

    余额宝收益率持续降低,不少投资者转战其他稳健型理财产品。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昨日,521只银行理财在线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83%,而72只宝宝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跌破3%,仅为2.93%。

    其中,多家券商推出的闲钱理财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均在3%之上。浙商证券推出的“金算盘”,在10月8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预估为3.64%,远高于余额宝,但投资门槛相对较高。浙商证券表示,资金将用于银行存款、逆回购等固收类产品,首次参与5万元起,以后需1000元整数倍。同时,平安证券推出“活钱宝”、“现金赢”两款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51%、3.83%,前者1分钱起购,灵活存取,后者5万元起购,收益稳健。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