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启动

2018-04-01 22:58  来源:证券日报 赵明杰

    本报讯 3月31日,由东方证券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旨在帮助私募创业机构培育品牌力、提升影响力,帮助个人投资者放大天赋、走上稳健从容的职业投资之路。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新浪财经和东方证券的代表先后登台致辞。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指出,新浪财经和东方证券合作主办此次创业营的初衷,是希望发挥各自优势,为机构和个人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挖掘出优秀的机构和个人,并为其提供助力,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帮助老百姓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东方证券总裁助理、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徐海宁也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这一活动,东方证券将积极探索和实践服务模式,用心服务好私募机构,进一步强化与私募机构之间的合作,让更多的私募创业者在这个平台上成就事业与梦想。

    随后,东方证券导师代表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鹏、少数派投资创始人、投资总监周良、上海喜牛集团总裁郑莹等均分享了其多年投资心得体会等内容。

    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东方证券杯”私募梦想创业营正式从筹备期进入比赛期,主办方将在2018年10月份举行颁奖典礼。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