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第三次冲刺IPO南京证券终于过会

2018-03-14 06:10  来源:证券时报

    第三次冲刺首发(IPO)的南京证券终于过会。发审委3月13日召开2018年第4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南京证券首发事项。

    续华林证券之后,南京证券将成为第32家A股上市券商。年报数据显示,南京证券2017年实现营收13.85亿,实现净利润4.12亿。

    招股说明书数据显示,南京证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8.25亿股,所募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资金,增加营运资金,扩大业务规模。据了解,南京证券本次IPO由东吴证券和华英证券联合保荐。

    南京证券最近两年实现归属净利润同比下滑。具体来看,2015年~2017年南京证券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亿元、15亿元和13.85亿元,对应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14.13亿元、4.94亿元和4.11亿元。

    成立于1990年的南京证券是江苏第一家专业的证券公司。作为一家区域性特色较强的证券公司,专注于区域性市场,证券经纪业务的经营与发展具有一定地域集中的特点。目前该公司证券经纪业务开展以江苏地区和宁夏地区为核心。

    截至2016年9月30日,南京证券共有83家证券营业部,其中41家位于江苏地区,占比达到49.40%;14家位于宁夏地区,占比16.87%。江苏地区与宁夏地区营业部网点数量合计55家,占比66.27%。

    2017年,中原证券、银河证券、浙商证券和财通证券4家券商完成IPO,成功登陆A股市场。

    根据证监会官网信息,正在排队IPO的中泰证券、国联证券、南京证券、红塔证券、长城证券均已获得反馈。天风证券的审核状态为“预先披露更新”,中信建投证券已经进入“预披露更新”阶段,即将上发审委会议。华林证券已成功过会只待发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