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德华安顾人寿“无忧守护”失能收入补偿险上线 水滴保独家销售

2024-03-28 21: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冷翠华

    3月28日,德华安顾人寿与水滴保共同发布长期收入补偿险——“无忧守护”,并在水滴保平台独家销售。

    据介绍,“无忧守护”失能收入补偿险,不仅可作为工作失能收入补偿,也可作为退休后的生活失能补偿。该产品投保年龄为19周岁至70周岁,最高可续保至90周岁,结节、息肉客户也有投保机会。保障严重阿尔茨海默病、严重原发帕金森疾病、严重脑中风后遗症等25种老年高发疾病,或因意外导致的1级-3级伤残等级的情况。每月收入补偿金最高为5000元,无需每年做失能鉴定,可一直领取最高10年。

    该产品设置了“保费豁免”条款,一旦确诊符合责任,则可给付全部已缴保费,后期保费也无需再缴,将失能对于家庭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此外,产品还搭配脑认知康复、生活康复、心理康复、财务康复、居家康复五大失能康复服务,配合住院手术绿通、日常线上名医问诊及慢病管理的全方位健康管理。

    德华安顾人寿董事、总经理殷晓松表示,本着“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理念,德华安顾人寿在银发保险市场深耕不辍。自2015年起,德华安顾人寿“孝亲宝”系列先后推出7款针对中老年群体的专属防癌疾病产品,截至2024年3月份,已为35万客户提供了价值490亿元的保险保障,累计为1813位罹患恶性肿瘤的中老年客户提供了1.63亿元的保险金理赔。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