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爱心人寿发布行业首款“保险+服务”居家养老产品

2020-09-08 14: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9月7日,《证券日报》记者从爱心人寿获悉,爱心人寿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发布行业内首款“保险+服务”居家养老产品——“爱+居家养老产品计划”,该产品计划以“年金保障+医养服务”的组合方式,向中国90%选择居家养老的老人群体提供养老解决方案。

    爱心人寿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延苓认为,好的保险产品,应该是客户最需要的,是最能解决客户实际痛点问题的产品。而面对养老问题,张延苓认为,“老年人应该在晚年享有有尊严的养老生活。何为有尊严的养老?财务保障、康养服务、自强不弃、人文关爱,四个方面缺一不可。”

    作为专业的风险管理机构,爱心人寿早在“医养护·保”四位一体的战略布局之初,就与国际上具有先进养老理念与经验的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爱心人寿旗下全资爱心家园养老服务公司和爱心云医疗公司,系统化地向客户提供覆盖居家全养老周期的照护服务计划,并为老人提供主动式健康管理。自2018年起,爱心人寿作为北京市长期护理保险试点经办机构,在市政府等相关部门统一部署要求下,组建了具有丰富照护管理服务经验的专门团队,并成为银保监会金融支持社区养老家政服务机构项目遴选的八家金融机构之一。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