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至5月底太平人寿新吸纳社会劳动力达13.5万人

2020-07-29 07: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讯 《证券日报》记者从太平人寿获悉,今年疫情期间太平人寿千方百计稳定公司代理人队伍,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疫情期间,太平人寿一方面提供特殊津贴,确保代理人工资收入不受损;另一方面加快开设分支公司速度,向全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截至5月底,新吸纳社会劳动力达到13.5万人。

    太平人寿表示,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利用公司网上平台,大力推动消费扶贫,助力定点扶贫地区产业发展,为甘肃两当和安徽裕安开设扶贫直播专场,通过直播带货的新模式,帮助扶贫地区销售农产品,直播累计观看量近30万人次,销售金额突破91万元。

    据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国有大型保险企业具有网络、品牌和人才优势,在推动复工复产复业的过程中,太平人寿主动挖潜创新,发挥功能、利用优势,推动相关行业复工复产。

    针对小微企业资金难题,太平人寿推出疫情期间保单宽限期延长30天的关爱政策。截至6月22日,已有3.4万客户办理延期,涉及保单4.64万件、保费近5.6亿元。针对感染新冠肺炎的客户,对于2020年1月1日(含)以后、6月30日之前申请的保单贷款,调低传统和分红险种(仅针对可调整贷款利率的保单)的当期贷款利息,当期保单贷款利率由4.85%调降至4.35%。

    针对小微企业营销需求,太平人寿全系统开展“三复”公益直播项目,组织全系统35家分公司利用公司自有平台进行低成本直播带货,在帮助小微企业的同时创造保险营销场景,跨领域推动复工复产的提速扩面。从5月13日开始,已举办60余场直播,为超过250家企业带货。

    经营层面,今年1至6月,太平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909.55亿元,同比实现正增长。目前,包括宁夏在内,太平人寿已获监管许可正式开展筹建的分支机构合计125家,全年规划筹建200家分支机构;在线保单管理系统可同时支持50万以上业务人员开展活动,有力地带动了一线业务发展。(苏向杲)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