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长安保险与蚌埠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政银保战略合作全面启动

2020-07-19 15: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群

    本报记者 黄群

    7月17日,蚌埠市政府与长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蚌埠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六稳”“六保”部署的一项举措,旨在促进长安保险发展,增强长安保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市长王诚、常务副市长郑东涛等出席签约仪式,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戴利强到会致辞。

    王诚在签约仪式的讲话中表示,长安保险是蚌埠引进总部机构的典范,开创了政府、保险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多方合作共赢的先河。今后,蚌埠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好政银保企合作平台。

    长安保险总裁张子良表示,长安保险将深化与政府、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合作,积极营造开放、共赢的发展格局,着力打造责任险专业名片,在财产安全、健康医疗、农业保险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为蚌埠区域发展提供便捷、优质的保险服务,并将长安保险打造成为资本充足、管理先进、效益良好、品牌卓著的专业保险公司。

    长安保险股东蚌埠高新区和国厚资产分别发言。蚌埠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汤春义提到,作为重要股东方,将积极为长安保险在资产处置、政策性保险市场准入、税收优惠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长安保险进一步健康发展;将服务保障长安保险在高新区的保险产业园建设,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积极推动联合长安保险和外资机构共同在蚌埠发起设立一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该保险公司设立后,对于蚌埠打造皖北金融中心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将助力安徽及蚌埠进一步做大做强金融保险行业,更好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国厚资产董事长李厚文表示,国厚资产作为地方AMC,自2014年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健康稳步发展,综合发展水平位居全国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前列。国厚资产将充分利用资本、人才、机制、资源等优势,加大对长安保险的支持力度,增强长安保险发展动力。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戴利强表示,长安保险作为全省第二家保险法人金融机构,自今年落户蚌埠来,为全省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专业化保险服务。希望长安保险紧紧围绕“六稳”“六保”,推动保险在服务实体、防控风险、深化改革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成为地方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生力军。

    蚌埠市政府与长安保险签署战略协议后,长安保险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徽商银行、中国银河证券、长盛基金、蚌埠农商行等金融机构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上,还举办了专家沙龙活动。活动以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及未来展望为主题,邀请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长盛基金、银河证券等专家共同畅谈经济金融新形势新变化,并结合各自所在行业,努力探索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