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推出“保险+健康管理”模式

2018-11-08 00:33  来源:证券日报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加拿大国家馆,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加拿大农业及农业食品部部长兼进博会加拿大代表团团长LawrenceMacAulay、加拿大驻华大使JohnMcCallum、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邬惊雷及双方企业高管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太保旗下健康管理、养老投资专业子公司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在华机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中加两国在健康及保险领域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首届进博会上中加两国在健康及保险领域最大规模的合作项目。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将发挥双方技术、品牌、客户及资源优势,集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技术,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闭环,携手相关产业合作方共同推广“保险+健康管理”创新服务模式。随着国内领先保险公司与全球领先健康管理中心合作的正式开启,保险业与健康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将引领新技术背景下的产业变革。

    中国太保表示,此次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及上海市“健康服务业50条”的创新探索与积极实践,也是中国太保“转型2.0”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方将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在全国共同推进400个加拿大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的引进落地,中国太保的优质客户将优先享受到这一全球领先的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中国太保已为超过1.23亿名客户提供了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是北美最大的健康管理中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