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泰康在线与轻松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助力保险普惠大众

2018-06-13 13: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6月8日,泰康在线与轻松筹在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基于互联网平台,结合各自服务、产品、数据和场景等优势,共同推进保险教育和普惠化,并联合推出了“国民e保·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直赔)旗舰版”两款保险产品。

    国家扶贫办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3000万贫困人口。其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占有很大比例,公众一旦遇到了大病、重疾,医疗费用在数十万甚至数百万,会给家庭造成巨大的财务负担,购买商业保险保障能很好地规避这一风险。因此,商业健康险产品在中国增长快速。

    此次,泰康在线联合轻松筹,在轻松e保平台共同推出“国民e保·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直赔)旗舰版”两款产品,可谓是顺势而生。

    其中,“国民e保·百万医疗险”可为用户提供不限疾病种类360万的保额、恶性肿瘤最高860万元的保额。用户初次诊断罹患恶性肿瘤还可申请全国36个城市合作医院住院押金垫付,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重疾险(直赔)旗舰版”覆盖了70种常见重疾和10种高发轻症,在确诊之后即可获得快速高效的赔付,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保障额度。

    值得一提的是,泰康在线为两款产品匹配了广受用户欢迎的保险服务。“国民e保·百万医疗险”附加了视频问诊以及专享就医服务,可代约全国700余家三甲医院专家。“重疾险(直赔)旗舰版”除了专享就医服务,还提供了体检套餐。

    目前,两款产品均支持月付,不仅大幅降低了保险的投保门槛,为保险普惠大众树立了新的标杆,也为降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家庭财务风险提供了最普惠的解决方案。

1.jpg

    图为:泰康在线总经理兼CEO王道南

    泰康在线总经理兼CEO王道南介绍,与轻松筹的合作,是泰康在线实施保险普惠大众战略的重要一环。泰康在线产品的设计和配置,都是围绕用户对保险的内在需求出发的。在轻松筹平台上线百万医疗及重疾险产品,一方面满足了平台用户的需求,使更多人享受到保险保障,进而实现保险普惠;另一方面,爆款保险产品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对用户进行了保险教育。

    轻松筹创始人兼CEO杨胤介绍,轻松筹的注册总人数已突破5.5亿。双方在轻松e保平台合作推出的普惠型健康险,只需几百块钱就能提供多方面保障,且支持月付。“国民e保·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直赔)旗舰版”两款保险产品上线2日,年化保费就已突破3000万元。

    未来,双方基于前期持续、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将共同打造更契合用户需求、兼具标准化和个性化于一身的产品。

    泰康在线CEO王道南表示,泰康在线正在从感性、理性层面构建互联网保险服务生态。在感性层面,从用户角度出发,建立与用户的深度联系,解决消费者最直接的问题。在理性层面,从技术手段出发,让科技、大数据能落到实处服务于人。此次与轻松筹的战略合作,即是从用户需求出发,与产业生态紧密结合,进而打造极致体验的保险产品。

    在布局大健康产业的道路上,泰康在线深知积极推动互联网保障民生、服务大众的重要性。保险业作为直接连接百姓与幸福的桥梁,更需要与互联网相融合,充分体现出互联网保险的优势。未来,泰康在线将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服务为核心,加大健康产业链整合。与此同时,借助科技力量不断提升服务体验,为打造大健康生态圈而不断探索,从而让保险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实现保险普惠大众。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