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将内外部共同发力提供嵌入式、情景化金融服务

2018-06-11 19: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6月9日,中国人寿第十二届“牵手国寿共创未来”客户节暨广发银行成立三十周年高峰论坛在广东省广发银行南海金融中心隆重开幕。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总裁袁长清、副总裁苏恒轩,集团下属寿险、财险、养老险、电子商务、资产管理等子公司及广发银行领导,以及客户代表、销售人员、媒体记者共80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在论坛揭幕仪式上,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个继往开来的年份,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时代开局之年。在此之际,中国人寿客户节特别选择了“共创未来”这个主题。下一步,中国人寿将内外部共同发力,一是整合好内部协同圈,给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一致性的体验;二是开拓好外部协同圈,将金融和经济、生活作为有机整体,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嵌入式、情景化的金融服务。

    杨明生表示,中国人寿将秉承改革开放之精神,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开放自己的生态圈,积极融入外部的生态圈,建立全面涵盖“综合金融+医食住行玩”的强大生态体系。

    客户节的展示区分为综合金融、未来金融、感恩回馈三个区域。其中,综合金融展示区向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和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综合化金融服务需求。未来金融展示区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和手段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和产品。

    在客户节的高峰论坛环节,中国人寿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资产公司总裁王军辉发表“新时代下经济新趋势”主题演讲,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探讨广大客户关注的资产配置和保险保障需求。随后,围绕“更平衡更充分地满足新时代客户综合金融需求”主题,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首席运营官杨红、广发银行副行长宗乐新、中国人寿资产公司副总裁于泳结合保险、投资、银行三大业务板块进行了圆桌对话,为客户树立综合金融理财观念、提升资产配置能力提供了专业意见。

    2018年是广发银行成立30周年,广发银行行史展厅于客户节当天首次开放参观。10名广发银行30年忠诚客户代表受邀参会,并获赠国寿意外险保单和广发30周年行庆专属卡。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