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爱心人寿推出上冰专属保险保障计划

2018-05-20 21: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近期,爱心人寿以“保险+医疗”全新的商业模式助力冬奥,及时为全区中小学生提供了“上冰”保障。据了解,爱心人寿在打造“上冰专属保险保障计划”初期就充分与区教委、区金融办、区体委进行沟通,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并通过与清华启迪冰雪集团多轮协商和反复沟通,在充分调研、了解儿童室内滑冰的特点,分析儿童滑冰意外发生情况的背景下,在一般意外险的基础上,为该项目打造了一份覆盖全面、保障充分、服务便捷的独特保险保障计划,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业内分析认为,从产品来看,爱心人寿打破了传统意外险的条框,本身冰雪运动属于高风险运动,很难被传统意外险纳入其中。而爱心人寿充分考虑儿童群体的特殊性,从学生踏进冰雪场地开始直到离开,在此期间发生的意外都可通过该保险产品进行理赔服务;此外,爱心人寿放宽了承保人群范围,从幼儿园的孩子到中小学生均可享受保障。从保障的内容来看这款产品也颇为贴心,遇险赔偿金额比市场同类产品高出近50%,还设有每天50元、最高180天的住院津贴。

    爱心人寿一向以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为特色,该产品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和辖区医院快速绿色救援通道,让万一发生意外的中小学生能够及时获得救助,从而让更多的青少年放心地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石景山区已组织学生近万人次参加上冰课程,组织社区居民、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职工约3000人次开展上冰体验。爱心人寿积极配合区政府开展“四进”工作,以场景化需求为导向,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打造适合不同人群的保险保障计划。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